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基础医学院开展学生宣传委员培训

来源:团学联宣传部
摘要:3月20日下午13:30,基础医学院宣传委员培训在科教楼101举行,医学院宣传部杨静老师教授了各班宣传委员如何写好通讯稿的一课。为提高各班宣传委员、团学联干事写通讯稿能力,3月20日下午,团学联特地请到了杨静老师为各班宣传委员作培训,针对如何写好通讯稿于台下同学作了交流。杨静老师就通讯稿的形式、新闻要素、写作......

点击显示 收起

    3月20日下午13:30,基础医学院宣传委员培训在科教楼101举行,医学院宣传部杨静老师教授了各班宣传委员如何写好通讯稿的一课。
    为提高各班宣传委员、团学联干事写通讯稿能力,3月20日下午,团学联特地请到了杨静老师为各班宣传委员作培训,针对如何写好通讯稿于台下同学作了交流。杨静老师就通讯稿的形式、新闻要素、写作方法等方面给同学们作了介绍,并以自身的写作经验与同学们作了交流,使整场培训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举行。
    经过培训,各班宣传委员与团学联干事都受益良多,同学们都反映,经过系统学习,对今后写作通讯稿的帮助很大,许多同学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类似的培训,提高大家的工作能力,更好的为班级、学校服务。

作者: 2009-3-2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