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黑非洲最大的艾滋病研究培训机构落成

来源:新华社
摘要:撒哈拉以南非洲最大的艾滋病研究、培训机构——传染病研究所20日在乌干达首都坎帕拉建成。这座新落成的传染病研究所每年将培训250名艾滋病防治人员,对300名艾滋病患者进行治疗,对艾滋病和其他传染病展开研究。穆塞韦尼总统高度赞扬乌干达医务工作者同辉瑞制药公司的合作,并强调要联合起来抗击艾滋病。他......

点击显示 收起


撒哈拉以南非洲最大的艾滋病研究、培训机构——传染病研究所20日在乌干达首都坎帕拉建成。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参加了落成典礼。

这座新落成的传染病研究所每年将培训250名艾滋病防治人员,对300名艾滋病患者进行治疗,对艾滋病和其他传染病展开研究。

穆塞韦尼总统高度赞扬乌干达医务工作者同辉瑞制药公司的合作,并强调要联合起来抗击艾滋病。他说,尽管乌干达已把艾滋病病毒感染率下降到目前的6%,但仍要对这种病毒的传播提高警惕。

这座传染病研究所是辉瑞制药公司资助建设的。非洲是艾滋病的重灾区。仅去年一年,艾滋病就夺去了220万非洲人的生命,另有300万非洲人感染了艾滋病病毒。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