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医学院召开2016年度党建研究总结表彰暨党校工作会议

来源:党校
摘要:1月20日下午,医学院召开2016年度党建研究总结表彰暨党校工作会议。医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范先群、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文华及医学院党建研究会理事、系统各单位主管党校工作的领导、党办主任及从事党校教育培训的人员,2016年度党建-思政课题获奖课题组与获奖单位代表出席会议。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征编处处长......

点击显示 收起

  1月20日下午,医学院召开2016年度党建研究总结表彰暨党校工作会议。医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范先群、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文华及医学院党建研究会理事、系统各单位主管党校工作的领导、党办主任及从事党校教育培训的人员,2016年度党建-思政课题获奖课题组与获奖单位代表出席会议。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征编处处长袁志平,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顾问顾继虎,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顾锋,黄浦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国军等专家应邀与会。会议由医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孟煜主持。

  会上,医学院党校副校长叶福林作了党校2016年工作总结。附属仁济医院党委书记郭莲、新华医院党委书记唐国瑶先后围绕医院党校工作经验作了精彩的交流发言。孟煜部长汇报了党建研究会2016年工作概况。赵文华副书记宣读了“2016年度党建-思政课题获奖名单”及“优秀组织奖名单”。党建研究会顾问张国军、顾继虎、顾锋、袁志平分别给获奖课题组及获奖单位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从不同角度对医学院2016年度党建-思政课题研究的情况进行了点评,对新一年党建-思政研究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范先群书记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医学院党委对各课题组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各位专家的悉心指导表示热烈祝贺与衷心感谢!并对进一步做好2017年医学院党建研究会和党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建议:第一,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和医学院中心工作开展党建研究和党校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第二,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引领党建研究和党校工作,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党建-思政课题研究和党校教育教学全过程。第三,“双一流”建设已成为我国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的中心议题,也是当前我们正着力推进的重要工作,要把握“双一流”建设重大发展机遇,不断提升医学院党建研究和各类人才培养水平。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的建设研究会2016年度党建-思政课题获奖名单.docx 

 

作者: 2017-1-2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