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健康快讯

孕妇房环境污染抽调结果堪忧 仅一户甲醛值达标

来源:health.qianlong.com
摘要:昨天,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环保委员会发布本市首次孕妇房室内环境污染检测情况的调查报告,在100户孕妇房中,仅有一户室内空气中甲醛检测值符合标准。今天起,北装协环保委开始为孕妇房免费治污。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环保委员会秘书长张丝佳介绍说,检查中发现,被检孕妇房甲醛最高值超出国标9倍,平均值是国标的2。北装......

点击显示 收起

  昨天,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环保委员会发布本市首次孕妇房室内环境污染检测情况的调查报告,在100户孕妇房中,仅有一户室内空气中甲醛检测值符合标准。今天起,北装协环保委开始为孕妇房免费治污。

  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环保委员会秘书长张丝佳介绍说,<检查中发现,被检孕妇房甲醛最高值超出国标9倍,平均值是国标的2.5倍。其中属轻微污染的有44间,属中度污染的46间,属严重污染的9间。

  北装协环保委将于即日起开展孕妇房免费治污活动,由专业室内空气治理企业为超标孕妇卧室免费治污。

作者: 夏命群 2005-9-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