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健康快讯

纽约八分之一成年人患有糖尿病

来源:网络
摘要:美国纽约卫生部门最近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纽约市约有70万成年人患有糖尿病,占全市成年人总数的八分之一,高于全美10。在纽约市成年糖尿病患者中,90%为Ⅱ型糖尿病。调查显示,纽约三分之一的成年糖尿病患者对病情毫无察觉。在已知病情的人中,超过一半的患者没有采取措施充分控制疾病,以防止心脏病、肾衰竭、失明、......

点击显示 收起

    美国纽约卫生部门最近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纽约市约有70万成年人患有糖尿病,占全市成年人总数的八分之一,高于全美10.3%的比例。
    在纽约市成年糖尿病患者中,90%为Ⅱ型糖尿病。这种疾病通常与肥胖、缺乏运动、不良饮食和遗传密切相关。
    调查显示,纽约三分之一的成年糖尿病患者对病情毫无察觉。在已知病情的人中,超过一半的患者没有采取措施充分控制疾病,以防止心脏病、肾衰竭、失明、截肢等糖尿病并发症的发生。
    目前,纽约市已开始对糖尿病患者进行登记,跟踪他们的病情,了解私人医生和诊所治疗糖尿病的收费情况,以求应对之策。
    此次调查是纽约市首次进行大范围抽样调查,以了解全市成年人中糖尿病患者的比例。纽约市还将陆续公布哮喘、心脏病、肥胖症和其他疾病的调查结果。



(新华社提供,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作者: 2007-2-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