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健康快讯

2岁女孩坠下27楼全身多处骨折

来源:重庆时报
摘要:夫妻俩一口答应,正在搬的过程中,儿子带着2岁的孙女欣欣也来了。大人们帮着搬货,谁也不曾想到,2岁的欣欣在房间里转悠,竟然从没有护栏的生活阳台掉了下去。还有5天,就是欣欣2岁的生日了……最后一次上楼,突然发现孩子不见了王宇俊今年50岁,妻子谭素坤47岁,王勤刚是他们的儿子,欣欣的爸爸。上上下下几回合,起初他......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记者 万雨)前天下午5点多钟,在大坪当搬运工的王宇俊和妻子准备回二郎同心家园的家。在路上,他接到老乡的电话,去搬木板,地方就在自己住家小区里。夫妻俩一口答应,正在搬的过程中,儿子带着2岁的孙女欣欣也来了。大人们帮着搬货,谁也不曾想到,2岁的欣欣在房间里转悠,竟然从没有护栏的生活阳台掉了下去。还有5天,就是欣欣2岁的生日了……

  最后一次上楼,突然发现孩子不见了

  王宇俊今年50岁,妻子谭素坤47岁,王勤刚是他们的儿子,欣欣的爸爸。王宇俊说,他和彭栋英是老乡,都是四川安岳的,以前就认识了,老乡是做装修的。王宇俊家住在同心家园10栋,搬货的地方就在12栋。

  回到小区搬货时,王宇俊夫妻看见儿子带着孙女来了。王勤刚看见父母往楼上搬东西,赶紧上前帮忙,女儿就让彭栋英帮忙看着。

  因为各种木板长度不一样,有些能搬进电梯,有些不能。上上下下几回合,起初他们都不让孩子跟着上去。后来,孩子想跟着爷爷奶奶,就坐电梯上去又下来。

  “最后一次,我丈夫先上去,我和王勤刚还有娃儿随后坐电梯上去,王宇俊和妻子搬木板走楼梯。”彭栋英说。电梯到了27楼,大人们打开门,将货搬进房间,孩子也到了客厅。大人们忙着搬东西,谁也没有注意孩子。很快,王勤刚发现孩子不在客厅了,“当我发现她时,她已经在生活阳台了,那里刚把栏杆拆了准备装有框窗,架子已经搭好了,但玻璃还没装上去,还是个空洞,孩子一下就掉下去了。”

  终于在2楼雨篷一个洞里找到女儿

  王勤刚慌了神,他立即冲出房门,从楼梯往下跑。一边跑,一边大叫:“妈,不得了了,娃儿掉下去了,妈……”王宇俊和妻子正搬着东西往楼上走,听见儿子的叫声,心一下沉到了谷底,两人放下身上的货物,也往楼下跑。

  到了楼下,大家却没有看见孩子。见楼房旁边有根下水道管子,王勤刚急忙顺着管道往上爬,爬到2楼,他看见2楼一户人家的雨篷坏了个洞,旁边还有血。王勤刚一想,难道孩子摔在雨篷上,但人呢?王勤刚又顺着旁边的木梯子,爬上雨篷,在雨篷下30厘米的位置,他看见孩子躺在下面房间里的一个木柜上。

  王勤刚看见孩子耳朵有出血,眼睛紧闭着,胸脯一上一下,呼吸急促。他赶紧把孩子抱了出来,通过2楼邻居的家里走回到楼房内。刚刚走出邻居的家门,王勤刚还没有反应过来,母亲便上前抢过孩子,坐了一辆三轮车送到了高新区人民医院,随后,又转到了市儿童医院。

  “我们也没注意阳台栏杆拆了,

  要不然怎么都不会让孩子上去”

  昨天中午,在市儿童医院,孩子的很多亲戚朋友都来了。大家都静静地坐着,低着头,谁也不说话。到了下午,王勤刚说,医生告诉他们,孩子除了身上有多处骨折外,脑部左边也已经完全骨折,脑震荡的情况比较严重。听见这些,家人都抱在一起,放声大哭。孩子妈妈说:“不管怎样,我们花再大力气也要救!”

  王宇俊说,自己搬东西比较匆忙,“生活阳台的栏杆拆了,我们也没注意看,要不然,怎么都不会让孩子上去的。”

  彭栋英在一旁,心里十分难受,眼眶红了。她说,发生这样的事情,自己也有责任,现在也先拿出5000元帮忙治疗,后续的治疗费,要看大家的责任怎么分摊。

  再过5天就是孩子生日

  家人连新衣服都准备好了

  走进同心家园,认识欣欣的邻居们都说她是个乖孩子,十分可爱。“很活泼,而且不爱哭,摔倒了也不哭,就爱笑。”王勤刚擦了擦眼泪,孩子现在只有24斤,约70厘米高。他说,欣欣也很调皮的,谁惹了她,她就跑去给爷爷奶奶告状。

  欣欣的生日是农历9月20日,还有5天,就是欣欣的生日了。“在我们老家,给孩子庆生,就是把家里人都请来吃一顿饭,给孩子买生日蛋糕。”王勤刚说,还有就是要为孩子准备一套新衣服、新鞋子。而这些,家人们早就已经准备好了,就等着生日当天,送给欣欣。

  “孩子很懂事,什么颜色的衣服她都喜欢,也不挑,没想到竟然会出这样的事情。”王勤刚说不下去了,紧紧咬着拳头,泪水流了下来,而一旁的妻子李燕,也不忍再听下去了……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