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健康快讯

老人因痔疮独去医院被疑失踪 屋内血水吓坏家人

来源:钱江晚报
摘要:本报讯杭州余杭瓶窑南山村,65岁的傅大爷离奇“失踪”。家人猜测,傅大爷遭遇不幸。警方出动了100多名警力,甚至还出动了两条警犬,寻找傅大爷的下落,终于在第二天凌晨2点多,在杭州新华医院肛肠科的病房内,找到了傅大爷。傅大爷刚做完手术,因为得了痔疮。...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杭州余杭瓶窑南山村,65岁的傅大爷离奇“失踪”。房内留有一摊血水,地面上布满了凌乱的血脚印。家人猜测,傅大爷遭遇不幸。

  警方出动了100多名警力,甚至还出动了两条警犬,寻找傅大爷的下落,终于在第二天凌晨2点多,在杭州新华医院肛肠科的病房内,找到了傅大爷。

  傅大爷刚做完手术,因为得了痔疮

  4月6日,傅大爷一直未露面。到了中午,弟媳妇去敲门。屋子内,不见人影,只见地上有一摊血水。

  警方赶往现场,勘查发现门锁没有被撬痕迹,手机留在房内,地面的血被水冲刷过,随处可见凌乱的血脚印,但没有明显打斗痕迹。

  通过走访调查,警方了解到,65岁的傅大爷只有一个女儿,在女儿两三岁时,老伴便去世了,之后就一直未娶,虽说性格有些孤僻,但为人不错,也从不与人结怨,排除情杀、仇杀的可能。

  直到次日凌晨1点,警方终于在余杭第三人民医院发现了傅大爷的挂号记录。

  4月5日下午2点,傅大爷在医院挂了一个普外科,20分钟后他离开医院。在监控中,警方注意到他走路的姿势很不自然,又想起在他房间的一个笔记本上记着一种药名,是用于痔疮止血的。家人一脸茫然,“从未听说他患有痔疮啊?”

  监控中,傅大爷朝一公交车站走去,那里的车是前往杭州市区的。警方判断,傅大爷可能是去杭州市区的医院了。

  凌晨2点多,警方终于在杭州新华医院肛肠科的病房内找到了傅大爷。原来,傅大爷得了痔疮,4月5日中午血流不止,他用水清扫地面后,独自去余杭第三人民医院。由于痔疮严重,他又坐公交车来到杭州新华医院。

  痔疮一事,傅大爷觉得难以启齿,从未与家人提起。这也是傅大爷第一次“夜不归宿”。而且,他也没有出门带手机的习惯。

  可他哪里想到,因为房内未清理干净的血,竟然让人误以为是“案发现场”。

  本报记者 段罗君

  本报通讯员 赵旦 金婷婷

作者: 2012-4-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