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耳鼻喉科

人类与其他四足动物耳朵的行波延迟现象类似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com)7月4日消息,美国西北大学的研究人员在耳鼻喉杂志上发表论文称,人类耳朵的行波延迟现象同其他四足动物是类似的。哺乳动物耳朵存在的行波延迟现象,是因耳蜗基底膜存在系统距离,造成参与介导的波动延迟。现在很多研究行波延迟者崇尚活体检测而忽视尸检结果,采集的间接指标有脑干诱发反应、复合动作电位及耳声发射......

点击显示 收起

2007年07月04日 J Assoc Res Otolaryngol.2007;8(2): 153-66. 医学空间(MEDcyber.com)7月4日消息,美国西北大学的研究人员在耳鼻喉杂志上发表论文称,人类耳朵的行波延迟现象同其他四足动物是类似的。

哺乳动物耳朵存在的行波延迟现象,是因耳蜗基底膜存在系统距离,造成参与介导的波动延迟。现在很多研究行波延迟者崇尚活体检测而忽视尸检结果,采集的间接指标有脑干诱发反应、复合动作电位及耳声发射。

Ruggero教授认为这些间接评价方法存在缺陷和指标问题。特别,对人类耳蜗基底膜行波延迟比实验动物要长很多的观点,他是持反对态度的。他们根据其他哺乳动物死亡后耳蜗基底膜减震效应,纠正人类尸检结果,推测出人类同其他四足动物活体耳蜗基底膜延迟无显著差异。

此项研究,有助于揭示人类耳蜗基底膜行波延迟现象的本质。
作者: 2007-7-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