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HIV/AIDS

华海药业与上海双华生物医药公司共同开发抗艾原料药

来源:医药网
摘要:华海药业(600521)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决定,变更“年产50吨抗艾滋病药物-那韦系列原料药技术改造项目”投资主体,由公司直接投资变更为由公司与上海双华生物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独立子公司。“年产50吨抗艾滋病药物-那韦系列原料药技术改造项目”是华海药业募集资金重点投资项目,项目拟投入金......

点击显示 收起

  华海药业(600521)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决定,变更“年产50吨抗艾滋病药物-那韦系列原料药技术改造项目”投资主体,由公司直接投资变更为由公司与上海双华生物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独立子公司。

  “年产50吨抗艾滋病药物-那韦系列原料药技术改造项目”是华海药业募集资金重点投资项目,项目拟投入金额为19800万元。公告称,此次变更的原因一方面是由于华海总部与临海川南生产区处在不同的两个区域,在税务、人员等管理方面带来诸多不便;另一方面,将华海川南生产基地按功能与项目不同划分为几个独立的子公司来进行管理能发挥公司川南生产基地的对外合作等综合功能,适应公司今后的发展需要。此外,此次变更投资主体后,能借助上海双华生物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科研力量,使本次募集资金项目能更快、更好的地产生效益。

(新华社)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