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内分泌代谢

万拉法辛在治疗急性糖尿病神经病变患者中的镇痛疗效!-rtv45y56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土耳其近期报道了一篇应用万拉法辛(venlafaxineHCL,一种抗焦虑药)有效治疗一名急性糖尿病神经病变患者的病例。该患者的血糖控制不良已有8年,在应用胰岛素治疗后,血糖控制虽逐渐理想,但在胰岛素治疗后的第15天患者主诉双下肢末端的疼痛并伴有烧灼感,夜间尤为明显。给予万拉法辛治疗3天后,患者的疼痛几乎完全消失......

点击显示 收起

Diabetes Nutr Metab 17(4):247-9.

土耳其近期报道了一篇应用万拉法辛(venlafaxine HCL,一种抗焦虑药)有效治疗一名急性糖尿病神经病变患者的病例。该患者的血糖控制不良已有8年,在应用胰岛素治疗后,血糖控制虽逐渐理想,但在胰岛素治疗后的第15天患者主诉双下肢末端的疼痛并伴有烧灼感,夜间尤为明显。给予万拉法辛治疗3天后,患者的疼痛几乎完全消失,止痛效果显著。在糖尿病患者中,胰岛素导致的神经炎较常见,而万拉法辛有显著的镇痛疗效,推荐使用。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2-2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