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护理

改善手术室临床护理监测流程的做法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2007年04月06日中华护理杂志2006Vol。945-9467(台南)为了为改善手术室临床护理监测流程,提高护理质量。研究者对手术室临床护理监测流程进行调查分析,找出监测方面的问题:监......

点击显示 收起

2007年04月06日 中华护理杂志 2006 Vol.41 No.10 P.945-946 7 (台南)为了为改善手术临床护理监测流程,提高护理质量。研究者对手术室临床护理监测流程进行调查分析,找出监测方面的问题:监测项目太多,监测时机不当,监测表内容繁杂,监测人员标准不一。制定并实施改善方案:依据病人安全照护指标修改、归纳监测项目,修改监测时机,修改监测表内容,固定负责监测的人员,制定个人监测项目查核表。结果 监测流程时间由13.4h缩短为5.9h,品质监测整体满意度由3.38分提升至4.69分。可见 此方案能降低成本,提高人员整体满意度,可作为我院手术室实施年度护理质量控制的依据。
作者: 2007-4-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