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护理

组织病人对症状治疗看法的影响

来源:医学空间
摘要:SOURCE:ResearchinNursing&Health近期在《ResearchinNursing&Health》上发表了一篇关于患者对症状治疗的看法的文章。这是来自美国的研究,共有2,720患者参与,他们来自143个医院的278个护理病房,研究人员发现患者的年......

点击显示 收起

SOURCE: Research in Nursing & Health 近期在《Research in Nursing & Health》上发表了一篇关于患者对症状治疗的看法的文章。这是来自美国的研究,共有2,720患者参与,他们来自143个医院的278个护理病房,研究人员发现患者的年龄与症状治疗的看法和理念呈正相关,作为看护人员的注册护士的比例并不是症状治疗的预测因素,但是病房的条件如护士的自我管理、做决定的参与性等能促进患者对症状治疗好的认识。
作者: 2009-2-1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