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护理

创新干预对台湾护理专业学生自我跨越和对老年人积极态度的意义

来源:医学空间
摘要:基于自我跨越的理论,来自中国台湾的研究人员分析了在护理专业学生中开展创新干预(creative-bondingintervention,CBI)对促进自我跨越和对老年人积极护理态度的意义。他们用准实验设计分析了CBI组(100人)和对照组(94人)学生的态度,结果发现CBI组学生对老年人有更为积极的态度,因此研究人员认为护理学校的教师应......

点击显示 收起

SOURCE: Research in Nursing and Health 《Research in Nursing and Health》近期发表了一篇文章。基于自我跨越的理论,来自中国台湾的研究人员分析了在护理专业学生中开展创新干预(creative-bonding intervention,CBI)对促进自我跨越和对老年人积极护理态度的意义。他们用准实验设计分析了CBI组(100人)和对照组(94人)学生的态度,结果发现CBI组学生对老年人有更为积极的态度,因此研究人员认为护理学校的教师应该有意识的促进学生和老年人之间的活动来培养学生护理老年人的兴趣。
作者: 2009-2-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