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护理

医疗护理中的护士-患者关系

来源:医学空间
摘要:SOURCE:NursingScienceQuarterly近期在《NursingScienceQuarterly》上发表了一篇关于护士与患者关系的文章。本文作者来自西班牙Almería大学,他认为目前关于卫生保健专业人士和患者关系的研究较少,更少的得是分析护理专业......

点击显示 收起

SOURCE:Nursing Science Quarterly 近期在《Nursing Science Quarterly》上发表了一篇关于护士与患者关系的文章。本文作者来自西班牙Almería 大学,他认为目前关于卫生保健专业人士和患者关系的研究较少,更少的得是分析护理专业人士在医患关系中的作用。就此,作者在本专栏从一般系统理论框出发展示护士与患者的关系,并表明需要进一步研究和确定护患关系不同要素的功能,因为它发生在日常工作,并在患者期望中。
作者: 2009-4-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