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护理

定义护理实践:美国护士协会政策声明,1980-1983

来源:医学空间
摘要:SOURCE:AdvancesinNursingScience近期在《AdvancesinNursingScience》上发表了一篇美国护士协会的政策声明以定义护理实践,声明从美国护士协会的社会政策声明(SocialPolicyStatement,SPS)的发展。SPS本质上是一个优化......

点击显示 收起

SOURCE:Advances in Nursing Science 近期在《Advances in Nursing Science》上发表了一篇美国护士协会的政策声明以定义护理实践,声明从美国护士协会的社会政策声明(Social Policy Statement,SPS)的发展。SPS本质上是一个优化的有组织的,可以促进与护理实践相关的特定技巧、技能与知识的地方性操作,实践中须综合当地现实影响。该项研究还提供了一种手段,以反映对当代信息实践的发展。
作者: 2009-5-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