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临床快报皮肤病与性病

面部皮肤型孢子丝菌病72例临床分析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2005年02月21日中华皮肤科杂志2004Vol。发现颜面孢子丝菌病的皮损形态复杂,其中淋巴管型占9。由此该研究组认为皮损表现和真菌学检查是诊断孢子丝菌病的重要依据。颜面孢子丝菌病形态分布以局限型为主,碘化钾为首选基础用药。...

点击显示 收起

2005年02月21日 中华皮肤科杂志2004 Vol.37 No.8 P.449-451 详细观察了72例患者的皮损表现,并逐一做真菌学检查,部分做病理检查。采用碘化钾、伊曲康唑、特比萘芬等联合疗法治疗。发现颜面孢子丝菌病的皮损形态复杂,其中淋巴管型占9.72%,局限型占90.28%,有明确外伤史的26.4%。联合治疗6~8周全部治愈。由此该研究组认为皮损表现和真菌学检查是诊断孢子丝菌病的重要依据.颜面孢子丝菌病形态分布以局限型为主,碘化钾为首选基础用药。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3-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