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家庭药箱辨药识药

选灵芝孢子粉有诀窍

来源:三九健康网
摘要:日前,中消博锐消费和消费者研究中心、北京世博金都公司就规范灵芝产品举行了座谈会。在会上北京肿瘤医院院长徐光炜说,保健品不是药品,动物实验证明灵芝孢子粉有提高免疫力、抗肿瘤的作用,但也不能把灵芝当成抗癌的灵丹妙药。针对灵芝孢子粉市场价格从每克200元到每克1元、细度从几十目到300多目的混乱局面,生产东方......

点击显示 收起

日前,中消博锐消费和消费者研究中心、北京世博金都公司就规范灵芝产品举行了座谈会。   在会上北京肿瘤医院院长徐光炜说,保健品不是药品,动物实验证明灵芝孢子粉有提高免疫力、抗肿瘤的作用,但也不能把灵芝当成抗癌的灵丹妙药。针对灵芝孢子粉市场价格从每克200元到每克1元、细度从几十目到300多目的混乱局面,生产东方灵宝灵芝孢子粉的世博金都公司向同行发出了“立足规范,质量为本,服务为桥”的倡议,并从5月开始让利50%,回报社会和消费者。据介绍,购买灵芝孢子粉要“一看二摸”。看其包装盒上是否有卫生部批准生产的保健食品标志,看灵芝孢子粉是否为深棕色或棕褐色的,摸灵芝孢子粉的细度够不够,一般不应低于180目,手感不应比花粉粗,否则就不是纯正灵芝孢子粉。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