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器官移植

应用吻合血管的游离腓骨移植治疗陈旧性股骨颈骨折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858-860,870为了对股骨颈骨折内固定失败和骨不连采用吻合血管的游离腓骨移植术治疗并进行临床评价,对采用吻合血管的游离腓骨移植术治疗的9例股骨颈骨折骨不连伴早期股骨头坏死的病例进行随访,平均随访时间22。该结果说明吻合血......

点击显示 收起

2005年02月21日 中华创伤骨科杂志2004 Vol.6 No.8 P.858-860,870 为了对股骨颈骨折内固定失败和骨不连采用吻合血管的游离腓骨移植术治疗并进行临床评价,对采用吻合血管的游离腓骨移植术治疗的9例股骨颈骨折骨不连伴早期股骨头坏死的病例进行随访,平均随访时间22.5月。结果9例骨折均获愈合,骨折愈合时间4~6月。在X线片上,所有病例的股骨头骨密度都表现明显增高,未见股骨头坏死加重的表现。Harris评分89.2分。该结果说明吻合血管的游离腓骨移植术是治疗股骨颈骨折内固定失败伴早期股骨头坏死的有效方法。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3-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