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器官移植

英国医生准备实施世界首次整张脸皮移植手术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2006年06月22日北京青年报10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英国一名医生准备实施世界首次整张脸皮移植术,目前,已经有29名脸部严重损毁的自愿者表示接受移植术。据悉,这名医生已......

点击显示 收起

2006年06月22日 北京青年报 10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英国一名医生准备实施世界首次整张脸皮移植术,目前,已经有29名脸部严重损毁的自愿者表示接受移植术。据悉,这名医生已经从中挑选了一位自愿者作为潜在的候选者,本周,该医生将向医院的伦理委员会提交自己的换脸方案。

这名医生叫彼得•巴特勒,是伦敦以北的汉姆斯特德的皇家自由医院的整容手术顾问。他已经分别同29名自愿者进行了接触,从中物色了一名22岁的男子。该男子的脸部在10岁时的一场大火中被烧得面目狰狞。

去年,法国医生成功对一名女士实施了部分换脸术,那次手术凸显了换脸术的潜在好处,巴特勒认为英国已经做好了脸部移植的准备,这种手术将解除因脸部严重毁容而无法过正常生活者的痛苦。“人们已经看到一名脸部畸形的女子变成了一位脸形相当正常的人,”巴勒特说,“现在是这个国家何时实施这种换脸术,而不是要不要实施这种手术的问题。”

据悉,上周,巴特勒向医院的伦理委员会递交了自己的手术方案。皇家自由医院的研究伦理委员会21日将考虑是否给巴勒特小组实施换脸术的许可。如果他获得许可,他将开始自己最后的挑选,他的小组已经募集了4万英镑,资助两名病人手术。
作者: 2006-6-2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