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神经科

我国脑胶质瘤临床干预研究启动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2005年05月25日《健康报》3由王忠诚院士指导,北京天坛医院胶质瘤治疗中心联合国内近30家医院的神经外科共同承担的“脑胶质瘤流行病学的初步调查与临床干预措施的研究”课题5月21日......

点击显示 收起

2005年05月25日 《健康报》 3 由王忠诚院士指导,北京天坛医院胶质瘤治疗中心联合国内近30家医院的神经外科共同承担的“脑胶质瘤流行病学的初步调查与临床干预措施的研究”课题5月21日正式启动。

该项目在对我国脑肿瘤的流行病学和病因学进行较大规模调查的同时,还要进行多中心的国产替莫唑胺(蒂清胶囊)治疗脑胶质瘤和脑转移肿瘤的临床干预疗效观察,并将化疗药物的临床效果与肿瘤分子病理学的研究紧密地结合起来,进而从分子水平上揭示化疗药物的作用机理,探索出新的恶性脑肿瘤的化疗方案。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5-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