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神经科

在多个演讲同时存在环境下感觉神经性听力损失对视觉引导注意的影响

来源:医学空间
摘要:SOURCE:JournaloftheAssociationforResearchinOtolaryngology在多个演讲同时存在环境下感觉神经性听力损失对视觉引导注意降低。该研究旨在考察感觉神经性听力损失患者在多个演讲同时存在环境下提高语言理解力的注意定势是......

点击显示 收起

SOURCE:Journal of the Association for Research in Otolaryngology 在多个演讲同时存在环境下感觉神经性听力损失对视觉引导注意降低。

该研究旨在考察感觉神经性听力损失患者在多个演讲同时存在环境下提高语言理解力的注意定势是否减弱。受试听众有感觉神经性听力损失患者、正常听力人群、基线目标掩蔽比率与听力损失相当的正常听力人,他们均处在空间分离的5语音流交互混杂的语言环境中,所有受试听众均给与足够的视觉暗示,测定他们对目标视觉暗示的效益。结果发现听力损失患者空间暗示效益明显降低,提示同时存在多个演讲情况下选择性的注意力降低增加了日常交流难度。
作者: 2008-1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