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心脑血管相关

爱因斯坦中心人工肝设备进入临床试验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爱因斯坦医学中心声称,其人工肝维持设备进入临床试验的申请,已经得到美国食品及药品管理局的通过。将在美国范围内招募第一位进行人工肝维持设备试验的患者。人工肝维持设备被设计用来作为一种标准血液过滤系统。该设备并不是用具有浸透性的空心纤维(透析用)做材料,因为这些空心纤维虽然可以达到血液净化的目的,但是......

点击显示 收起

2006年02月09日 慧聪网 6 近日,美国艾伯特•爱因斯坦医学中心声称,其人工肝维持设备进入临床试验的申请,已经得到美国食品及药品管理局的通过。将在美国范围内招募第一位进行人工肝维持设备试验的患者。

人工肝维持设备被设计用来作为一种标准血液过滤系统。该设备并不是用具有浸透性的空心纤维(透析用)做材料,因为这些空心纤维虽然可以达到血液净化的目的,但是杂质和毒性物质仍可以在体内蓄积而引起肝衰竭。因此,该系统可以降低患者肝衰竭的发生率。
作者: 2006-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