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临床快报血液

小鼠骨髓中未分化肥大细胞的鉴定和特征描述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4282-428911为了纯化和描述过去未被识别的成年小鼠骨髓中的未分化肥大细胞,对2个单克隆抗体进行连续的免疫磁性分离。这类细胞占骨髓细胞的0。当注射入接受致死剂量照射的小鼠体内,......

点击显示 收起

2005年06月14日 Blood, 1 June 2005, Vol. 105, No. 11, pp. 4282-4289 11 为了纯化和描述过去未被识别的成年小鼠骨髓中的未分化肥大细胞,对2个单克隆抗体进行连续的免疫磁性分离。这类细胞占骨髓细胞的0.02%,呈CD34+,CD13+和c-kit+,不表达Fc RI。但是,聚合酶链反应(PCR)显示此类细胞包含Fc RI中 a和B 亚基的信使、肥大细胞特异性蛋白酶和羧肽酶。在形态上,此类细胞有一个大的核仁,细胞质较少,细胞质中细胞器较少,不含细胞质颗粒。体外,在存在白介素3(IL-3)和干细胞因子(SCF)的情况下,这些细胞只能分化成为颗粒状的肥大细胞,表达CD13、c-kit、肥大细胞特异性的神经节苷脂、Fc RI和结合免疫球蛋白E (IgE)。当注射入接受致死剂量照射的小鼠体内,这些细胞能够在脾脏中重新建立肥大细胞群。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6-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