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临床快报眼科

游离皮瓣眶窝充填再造眼窝手术方法探讨

来源:www.medcyber.com
摘要:344-34618(北京)为了探讨游离皮瓣修复眶窝空旷及眼窝闭锁畸形的效果。研究者2001年10月至2005年1月,我们为21例眶窝空旷及眼窝闭锁患者采用游离皮瓣移植,其中19例采用前臂游离皮......

点击显示 收起

2006年12月07日 中华整形外科杂志 2006 Vol.22 No.5 P.344-346 18 (北京)为了探讨游离皮瓣修复眶窝空旷及眼窝闭锁畸形的效果。研究者 2001年10月至2005年1月,我们为21例眶窝空旷及眼窝闭锁患者采用游离皮瓣移植,其中19例采用前臂游离皮瓣,2例采用肩胛游离皮瓣。利用显微外科血管吻合技术将游离皮瓣移植于眶窝内,以填充空旷和再造眼窝,同时根据移植后眶窝空旷程度选择性同期眶内充填羟基磷灰石材料,一期重建眼窝。结果 所有眶窝内移植的皮瓣均成活良好,术后随访4~42个月,外观佳,义眼配戴满意。可见 游离皮瓣移植修复重度的眶窝空旷畸形和再造眼窝是一种可取的方法。
作者: 2006-12-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