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宝宝”原是子宫瘤

来源:华西都市报
摘要:地点:成都市妇幼保健院实习记者王仁刚现场报道昨日上午,成都市妇幼保健院的医生为一位41岁的妇女患者成功摘除了寄生在她身上一重达2千克的子宫瘤。她于昨天怀着这份高兴的心情前往医院检查,医生检查发现,患者“腹中宝宝”其实是一个硕大的子宫肌瘤。更要命的是,该肌瘤与盆腔、直肠、子宫大网膜等紧密连接,若不......

点击显示 收起

  地点:成都市妇幼保健院实习记者王仁刚现场报道
昨日上午,成都市妇幼保健院的医生为一位41岁的妇女患者成功摘除了寄生在她身上一重达2千克的子宫瘤。
据了解,半年前,王红(化名)的腹部便开始膨胀,结婚20多年尚未生育的她大喜过望,以为自己大龄得子。她于昨天怀着这份高兴的心情前往医院检查,医生检查发现,患者“腹中宝宝”其实是一个硕大的子宫肌瘤。更要命的是,该肌瘤与盆腔、直肠、子宫大网膜等紧密连接,若不立即采取手术,将会危及生命。经过近2个小时的手术,重量足足2千克的肌瘤被成功摘除。

作者: 佚名 2004-4-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