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上海男子被轿车从身上压过竟奇迹般生还

来源:新闻晨报
摘要:“一名男子被轿车从身上压过,但他居然奇迹般生还了。记者赶到现场时,轿车已经被警方拖走,伤者被送进医院。据目击者介绍,下午4时15分,一辆宝来轿车正行驶在周家嘴路上,忽然一个刹车,轿车冲向了旁边的非机动车道,正巧撞上一名正在该车道上的骑车男子,由于雨天路滑,该男子当时就滑到了轿车车底,驾驶员可能并没有......

点击显示 收起

    “一名男子被轿车从身上压过,但他居然奇迹般生还了。”昨天下午,一读者向晨报热线反映了这一发生在周家嘴路、内江路路口的事件。

  记者赶到现场时,轿车已经被警方拖走,伤者被送进医院。据目击者介绍,下午4时15分,一辆宝来轿车正行驶在周家嘴路上,忽然一个刹车,轿车冲向了旁边的非机动车道,正巧撞上一名正在该车道上的骑车男子,由于雨天路滑,该男子当时就滑到了轿车车底,驾驶员可能并没有注意车底状况,于是启动车辆开始倒车,只听车底传来一声惨叫,车轮从骑车人的身上碾了过去,这一场景把周围的人都惊呆了。旁观者忙大声喊:“停车!停车!”驾驶员听到大家的呼喊,立即停下了车。据目击者回忆:“当时,骑车人已经昏迷,脸色苍白。”

  事发后,120立即将伤者送往杨浦区中心医院进行抢救,伤者竟奇迹般生还。据目击者分析,轿车从人身上碾过,而人却保住了性命,主要是由于车在撞上人之前出现了颠簸才造成如此结果。

作者: 张良琴 2004-4-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