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妇人怪病缠身 一年掉下千层皮

来源:成都晚报
摘要:今年五十多岁的王英是彭州三邑镇人,原本健康的农村妇女现在却被一种“掉皮”的怪病折磨得苦不堪言,周围的邻居见了她就像见了瘟神一样,避而远之。昨日,记者在彭州三邑镇见到了被怪病“侵噬”的王英。...

点击显示 收起

  今年五十多岁的王英是彭州三邑镇人,原本健康的农村妇女现在却被一种“掉皮”的怪病折磨得苦不堪言,周围的邻居见了她就像见了瘟神一样,避而远之。

  昨日,记者在彭州三邑镇见到了被怪病“侵噬”的王英。当她被丈夫从房子里搀扶出来时,那萎缩变形的四肢和骨瘦如柴的身体令记者感到“恐怖”。王英全身通红,从头到脚的皮肤都干裂了,形成一块块龟斑似的纹路,大小不一。她的身体只要稍微动一下,这些龟斑似的皮屑就会从她身上掉下来。王英眼睛周围已经没有皮肤了,红红的肌肉露在外面,十分吓人。

  据王英说,自从患上了这个病,她的体重从先前的五十多公斤瘦到现在的40公斤,双手和双脚严重变形,无法伸展,视力、听力也受到了很大影响。

  当地医院的医生也说不清楚这到底是什么病,尽管吃了不少药,但病情却没有好转。

  就王英所描述的病情,记者采访了四川大学华西附四院外科专家徐昌华。徐医生称,王英的病可能是一种剥脱性皮炎。徐医生说,接触过敏物质或者使用某些药物,就可能造成全身大面积掉皮,须尽早医治。(王英是化名)

作者: 陈娟 肖瑶 2004-4-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