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肠道鸡蛋大结石被取出

来源:上海晚报
摘要:本报讯家住松江的张先生做梦也没有想到,一个鸡蛋大小的结石,竟然藏在他的回肠和盲肠结合部并悄然长大,让他饱受多年腹痛之苦。日前,在上海455医院肝胆外科,这枚鸡蛋大的结石被医生从其肠道取出,见者无不称奇。从2年前开始,张先生就不明原因出现恶心、呕吐等症状,经检查发现其胆囊内有多枚结石。455医院肝胆外科王......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家住松江的张先生做梦也没有想到,一个鸡蛋大小的结石,竟然藏在他的回肠和盲肠结合部并悄然长大,让他饱受多年腹痛之苦。日前,在上海455医院肝胆外科,这枚鸡蛋大的结石被医生从其肠道取出,见者无不称奇。
  从2年前开始,张先生就不明原因出现恶心、呕吐等症状,经检查发现其胆囊内有多枚结石。胆囊被切除后,症状仍未解除。455医院肝胆外科王坚副主任医师等果断实施剖腹手术,终于在回肠和盲肠结合部发现一个鸡蛋大小的黑色结石。据了解,在该科近10年来实施的2万多例胆囊手术中,从肠道中取出鸡蛋大小的结石实属罕见。(通讯员赵利记者王艳辉)
作者: 佚名 2004-4-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