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天价牙齿漂白吓不倒顾客 1次8500元仍趋之若鹜

来源:新华网
摘要:新华网南京7月21日电据《现代快报》报道:漂白牙齿一次8500元,南京友联口腔诊所推出的这个“天价”医疗项目并没有吓退顾客,到昨天为止,已经有3人进行了漂白,还有七八十人预约治疗。据介绍,日前该诊所花费100多万元人民币引进了全国第一台“智能激光治疗机”,这台机器可以治疗牙齿不齐、切除软组织、进行根管治疗、......

点击显示 收起

  新华网南京7月21日电 据《现代快报》报道:漂白牙齿一次8500元,南京友联口腔诊所推出的这个“天价”医疗项目并没有吓退顾客,到昨天为止,已经有3人进行了漂白,还有七八十人预约治疗。

  据介绍,日前该诊所花费100多万元人民币引进了全国第一台“智能激光治疗机”,这台机器可以治疗牙齿不齐、切除软组织、进行根管治疗、牙周炎治疗、牙齿漂白等;由于机器成本和技术含量都比较高,治疗一次即可终身不再治疗,而且效果很好,因此虽然治疗的时间只有1个小时左右,但花费就是8500元人民币。与传统方法比起来,其价格要高出10余倍,可以称得上是“天价”。面对这样的“天价”,仍然有顾客前往“消费”,而且大多顾客要求的只是进行牙齿漂白。

  目前该诊所已经为3名顾客进行了牙齿漂白。在七八十名已经预约的顾客中,在南京的外国人占三分之一,其余三分之二为南京本地的白领人士,以中青年女性居多。业内专家认为,“天价”牙齿漂白吓不退顾客的事实,反映出目前国内的医疗服务需求正趋于多层次化。

作者: 佚名 2004-7-2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