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两名顾客惹恼老板被砍30刀 一人手掌几乎断落

来源:tom社会新闻
摘要:利剑摄时报东莞讯(记者利剑)顾客去卡拉OK消遣,因为喝醉酒与K厅老板发生口角。歌厅老板竟然恼羞成怒指使10多名烂仔持刀砍人,其中一名顾客身中30余刀,被砍成重伤。据悉,涉嫌指使他人砍人的老板胡某目前仍然在逃,东莞警方已经介入调查。K厅老板与客人发生口角据被砍成重伤的翟先生介绍,9月20日晚11时许,他和朋友罗......

点击显示 收起


翟某的头部被人砍中一刀,缝了7针,而他全身上下总共缝了400多针。利剑摄

  时报东莞讯 (记者 利剑) 顾客去卡拉OK消遣,因为喝醉酒与K厅老板发生口角。歌厅老板竟然恼羞成怒指使10多名烂仔持刀砍人,其中一名顾客身中30余刀,被砍成重伤。据悉,涉嫌指使他人砍人的老板胡某目前仍然在逃,东莞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K厅老板与客人发生口角

  据被砍成重伤的翟先生介绍,9月20日晚11时许,他和朋友罗先生一行8人在东莞市石排镇×威酒店2楼×威卡拉OK厅一间包间唱歌时,一名中年男子突然闯进他们的包房。翟先生几人当时已经喝得半醉,见来人是个陌生人,翟先生等人遂要求罚对方喝酒。来人拒绝罚酒,翟先生的一个朋友遂对来人说道:“你找错房间了吧,请出去。”话刚说完,那名中年男子就勃然大怒,指着翟先生等人骂道:“你敢赶我出去,我是这里的老板,附近的人都听我的。”双方因此发生激烈争执。后来,在酒店工作人员的劝说下,来人当着几人的面喝了一杯啤酒后离开包房。

  顾客出门被人连砍30多刀

  翟先生等人谁也没想到这个小小的纠纷会险些给他们带来杀身之祸。当晚24时许,翟先生等结账后离开歌厅,朝K厅大门口的停车处走去。就在这时,突然从酒店侧门冲出来10多名手持菜刀和水果刀的年轻男子,这伙人口中还喊着“砍倒穿白色衣服的”。当时,翟先生和一个姓罗的朋友正好穿着白衫。翟先生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人砍乖谘粗小A硪幻泶┌咨赖穆弈骋脖蝗丝车乖诘亍?橙苏咚婧蟪寐姨永胂殖 ?

  记者昨日在东莞某医院见到翟先生时,他的右手仍缠着厚厚的纱布,腰间绑着塑料腰带,需要有人扶持才能站立行走。据值班医生介绍,翟先生全身被刀砍伤30多处,多处为软组织裂伤,其右手掌骨全被砍断,手掌几乎被砍掉,全身共缝了400多针。另一名重伤者罗某身中15刀,右膝盖被当场砍成粉碎性破裂,现已从东莞人民医院转到佛山中医院继续接受治疗。

  东莞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翟先生称,目前他已花去了3万多元医疗费,而罗某花去的医药费已经超过20万元。

  据悉,砍人事件后不久,卡拉OK厅老板胡某曾指派一个名叫阿红(化名)的人,带人找到翟先生等人讲数。对方在说起砍人一事时说,“打架有输有赢,起因不在我们,就没有理由要赔偿给你们。”迄今为止,老板胡某始终没有露面,也没有提出任何道歉或提出赔偿。

  记者昨日到事发酒店采访时,该酒店一负责人承认酒店内的卡拉OK厅和桑拿中心是由胡某承包的,但对方坚称砍人事件与酒店没有任何关系。一名酒店保安员向记者证实事发当晚确实发生砍人事件,还有警员到场调查。但有知情人透露,老板胡某已经多日没有上班,估计已经返回香港了。

  记者昨日从东莞市石排镇石排派出所获悉,包括笔录在内的相关资料已移交到公安分局刑警队查办。石排镇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警方已全面介入调查,并全力缉拿在逃凶手。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