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新婚之夜新娘脐孔流“尿” 求医解除28年顽疾

来源:南方都市报
摘要:在新婚之夜,她把自己难言之隐告诉了丈夫。医生做了1个多小时的手术为她解除了28年的痛苦。新婚之夜,她把二十几年的难言之隐告诉了丈夫。医生用一个多小时的手术就为她解除了折磨她28年的痛苦。...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记者曾文琼 实习生梁朗然 通讯员杨贵轩) 一位姑娘自出生那天起,脐孔就经常流水,一直到28年她从未答应过任何人的求爱。眼看年龄越来越大,她最后嫁给追求了自己10年的小伙子。在新婚之夜,她把自己难言之隐告诉了丈夫。第二天她在丈夫的陪同下到医院检查,被确诊为脐尿管瘘症。医生做了1个多小时的手术为她解除了28年的痛苦。

  脐孔流水晚晚弄湿被子

  据介绍,这位姑娘姓李,今年28岁,汕尾人,现在广州一电子厂打工。她自从出生以来脐孔里就经常流水。在白天,她脐孔处是湿漉漉的,连内裤也被沾湿;到了晚上,脐孔不紧不慢地流水,在膀胱胀尿时格外明显,床上的被子晚晚被脐孔流出的水浸湿。小李为此十分痛苦,但她因害羞一直不敢去找医生看病。

  随着年龄的增大,病情没丝毫好转,小李一直不敢谈恋爱,怕难言之隐被对方发现而瞧不起自己。小李的丈夫小谢各方面都很不错,整整追求了小李10年。小李也很爱小谢,但多年来一直不敢接受小谢的追求。

  为躲避爱情,今年年初小李来广州打工。眼看年龄越来越大,在家人的催促和小李坚持不懈的追求下,最后,她还是回家和小谢办了结婚证。

  新婚之夜,她把二十几年的难言之隐告诉了丈夫。小谢没有半点怨恨,还决定陪小李来广州治病。第二天,在丈夫的陪同下,小李来到广州友好医院泌尿外科诊治。

  隐疾只因脐尿管没关严

  该院医生为小李做检查后,确诊小李患了脐尿管瘘——小李脐孔里流的是尿。医生用一个多小时的手术就为她解除了折磨她28年的痛苦。

  医生解释,胎儿在母亲肚内时,尿液靠脐尿管经脐带排出体外。出生后,脐尿管应该闭锁,膀胱里的尿液也就不会再从脐孔出来。小李的脐尿管没有很好关闭,尚留有让尿液通过的缝隙,所以出生后脐孔就会漏尿。白天由于站立位,漏尿还不明显,晚上平卧时,漏尿变得明显。脐尿管瘘的患者以男性居多,女性患者较少见。

作者: 曾文琼梁朗然杨贵轩 2004-7-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