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治包皮广告发到宿舍楼 北师大博士质疑人格侮辱

来源:tom社会新闻
摘要:”前天傍晚,在寝室中收到“包皮过长和包茎”治疗广告的杨先生气愤地向学校宿舍管理中心投诉本幢楼的管理员“失职”。29岁的杨先生是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的一位博士。杨先生入住的是北京师范大学13号学生宿舍楼。昨天中午,记者在该楼看到了这本题为“珍惜生命,关爱健康”的医疗广告册,广告封面写着由“中国男性健康协会......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记者王海) “这简直是对我们人格的侮辱!”前天傍晚,在寝室中收到“包皮过长和包茎”治疗广告的杨先生气愤地向学校宿舍管理中心投诉本幢楼的管理员“失职”。29岁的杨先生是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的一位博士。

  杨先生入住的是北京师范大学13号学生宿舍楼。昨天中午,记者在该楼看到了这本题为“珍惜生命,关爱健康”的医疗广告册,广告封面写着由“中国男性健康协会、北京市东城医院制”,内容为有关包皮包茎之类的知识和治疗广告。几位同学称,广告是前天傍晚送来的。

  楼管员王惠清说,3楼的一博士说看到这个广告“人格上受到了侮辱”,一早已经通过电话向医院表示了抗议,要求对方给予答复。

  除了13号楼,记者在该校的“西西楼”男生寝室也看到了这份宣传册。住在11号楼的艺术专业大三女生吴姓同学告诉记者,女生寝室没有收到类似的医疗广告。

  昨天傍晚,北京市东城医院办公室梁先生说,医院将广告发到学生宿舍“的确做得不对”。他称,除了杨先生没有联系到之外,医院已在当天下午通过电话向北京师范大学领导和楼管员王女士道歉。

  梁先生表示,这是第一次到学校发放这种广告,医院有些疏于监督,“今后肯定不会再发了”。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1-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