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丰满女教师高中任教遇尴尬 课下被男生追问胸围

来源:tom社会新闻
摘要: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从师范大学毕业后,分到了南京仙林某中学当教师。一个18岁男生竟跑进她的办公室,问她胸围大小。这位姓孙的女孩今年刚刚分配到该校当高二教师。据孙老师称,前几天中午,她正在办公室里备课。...

点击显示 收起

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从师范大学毕业后,分到了南京仙林某中学当教师。不料前几天。一个18岁男生竟跑进她的办公室,问她胸围大小。

  这位姓孙的女孩今年刚刚分配到该校当高二教师。据孙老师称,前几天中午,她正在办公室里备课。突然班上的一位18岁的男生走进了办公室,他说班上来了新老师,特地来探望。

  可让孙老师没想到的是,这个男生跟她打过招呼以后,就问她:“老师,你的胸围是多少?”孙老师头一次遇到男生问她这种问题,令她不知如何回答。满脸通红尴尬不已,当即就愣住了。那名男生见她半天都不回答,可能以为老师没有听懂。又追问了几次,正当孙老师尴尬的时候,另一位老师帮她解了围,随后男生笑嘻嘻地跑出了办公室。

  后来,孙老师听老教师们介绍,她班上的一些学生尤其是男生向来都很调皮,什么话都说。没过几天,孙老师又听说班上的很多男生都在讨论她长得很漂亮,也很丰满,这让她在日常教学时感到不好意思。(顾甜甜、朱宏俊)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1-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