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大冶一男子爬上30米高楼欲轻生 各方合力成功施救

来源:tom社会新闻
摘要: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陈俊)昨日下午,大冶市一男子爬上30米高的楼顶意欲轻生,各方合力营救,90分钟后终获成功。昨日下午4时20分,市民突然发现,大冶市东岳路一栋30米高的楼顶边沿,坐着一名男子。大冶市公安、消防、医护人员迅速赶到现场,消防官兵架起了20余米的高臂消防梯,楼下铺上了气垫。大冶市公安局副局......

点击显示 收起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陈俊)昨日下午,大冶市一男子爬上30米高的楼顶意欲轻生,各方合力营救,90分钟后终获成功。

  昨日下午4时20分,市民突然发现,大冶市东岳路一栋30米高的楼顶边沿,坐着一名男子。第一个发现险情的王先生立即拿出手机报警。

  就在同时,该男子将两只鞋子扔下楼,随后又脱去上衣。楼下,众人的心揪成一团。

  大冶市公安、消防、医护人员迅速赶到现场,消防官兵架起了20余米的高臂消防梯,楼下铺上了气垫。

  记者闻讯赶到该大楼顶层平台,只见该男子约20岁,面容悲戚。大冶市公安局副局长万平凡拿着工作证与该男子沟通。民警几度欲靠近,该男子都大叫道:“谁再走近一步,我就跳下去。”

  时间一秒秒过去。该男子不停念叨“我对不起父母。”但就是不让民警靠近。

  在众人不断劝说下,该男子终于表示要见记者。当地一名记者靠上去递烟给他抽,并好言相劝。见他情绪稍放松,记者趁递出名片之机,一把箍住他的脖子,守候在一旁的民警一拥而上,将他从边沿处拉下来。

  历时90分钟的营救宣告成功。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1-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