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安全快报

大冶被定为国家餐饮监管联系点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东楚网黄石新闻网(黄石日报)(首席记者梁坚义实习生许嫣然)5日,大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传出讯息,该局被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定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深入基层、为民监管”联系点。近年来,大冶市通过实施“抓监管、保安全、促发展、惠民生”的食品监管工作思路,先后打造出湛月路、东风东路两条“餐饮......

点击显示 收起

  东楚网黄石新闻网(黄石日报)(首席记者 梁坚义 实习生 许嫣然) 5日,大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传出讯息,该局被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定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深入基层、为民监管”联系点。

  近年来,大冶市通过实施“抓监管、保安全、促发展、惠民生”的食品监管工作思路,先后打造出湛月路、东风东路两条“餐饮消费食品安全示范街”,培育出3家餐饮服务企业、4家企业职工食堂、5所中小学幼儿园食堂为餐饮消费安全示范单位。

  同时,大冶市还深入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在全省首次推出餐饮行业“安全用油”模式,对食品经营户推行“一栏三簿一评定”管理模式,以及一至五“星级”评定,食品安全消费水平得到明显提高,未发一起重大餐饮消费安全事故,食品监管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目前,正在全力争创国家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消费安全示范县市。

  据了解,此次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全国选定了10个联系点,大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成为我省唯一的联系点。进入到国家餐饮监管联系点,将为大冶创建国家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消费安全示范县市创造有利条件。


作者: 2012-6-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