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男大学生在厕所偷窥女教师被罚款

来源:康易网
摘要:只因觉着好奇,张家口一大四男生竟然偷窥一小学的女厕所,结果被民警抓了个正着。据民警介绍,前几天他们在值勤的时候,发现一个男子趴在一小学女厕所的窗口往里张望,就把该男子喊下盘问。原来,该男子是当地某高校的大四年级学生,刚才是在偷看厕所里女教师方便,他这样做仅仅因为好奇。而据建国路派出所的民警介绍,最......

点击显示 收起

  只因觉着好奇,张家口一大四男生竟然偷窥一小学的女厕所,结果被民警抓了个正着。

  据民警介绍,前几天他们在值勤的时候,发现一个男子趴在一小学女厕所的窗口往里张望,就把该男子喊下盘问。原来,该男子是当地某高校的大四年级学生,刚才是在偷看厕所里女教师方便,他这样做仅仅因为好奇。而据建国路派出所的民警介绍,最近,该小学的一名女教师及一名清洁工均反映女厕所有人偷窥,而且发现多次。

  据悉,该男同学因违反《治安处罚条例》本应处以治安拘留,但是考虑到其在校大学生特殊身份,警方对其处以200元的罚款。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