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电影院大肆放黄片

来源:康易网
摘要:大足县龙水电影院大肆放黄片,裸体广告立在街头引诱人前来观看,不少小孩也出入其中。昨晚,该县文化执法人员现场查处时,观众竟要求将影片放完。现场:抱着小孩一起看昨晚8时许,记者进该电影院暗访。走出电影院,记者发现,在距该影院20米一街口显眼处,摆放着一块巨大的电影预告牌:一男一女半裸相拥,身后匍匐着另一......

点击显示 收起

     大足县龙水电影院大肆放黄片,裸体广告立在街头引诱人前来观看,不少小孩也出入其中。昨晚,该县文化执法人员现场查处时,观众竟要求将影片放完。
  现场:抱着小孩一起看
  昨晚8时许,记者进该电影院暗访。在售票处,一块“香港艳情恐惧片”的招牌格外“醒目”。进入影院,已座无虚席,甚至还有家长抱着小孩一起看。片名为《夺命桃花劫》,内容低俗,情节暴力。女性半裸镜头不时出见,每次男女床上交欢画面都持续近两分钟。每当此时,观众就发出“噢噢”声。“这电影好爽!”一观众情不自禁地喊。
  看电影同时,影院一工作人员向记者吹嘘:该片是新引进的,仅昨日就有200人观看,今日还放一天,每天4场。
  走出电影院,记者发现,在距该影院20米一街口显眼处,摆放着一块巨大的电影预告牌:一男一女半裸相拥,身后匍匐着另一裸女。画面旁边还配有“诱人”广告词。
  观众:要求把影片放完
  晚9时50分,大足县文体广电局市场科陈科长带领执法人员火速赶到现场。大厅里有60多名观众看得正酣,银幕上的黄色镜头历历在目。
  “停止放映!”一路执法人员冲进放映室。“人家拍得,我们就放得。”一穿皮衣的年轻人狡辩,一老者则提出“把影片放完了再说。”
  “赶快停止!”执法人员再次责令停放。正在播放的电影戛然而止。大厅里一片骚动,几十名观众竟一拨接一拨冲到放映室大声叫嚷:“难得过一把瘾,把影片放完了再说。”经执法人员20分钟耐心解释,他们才退了票,怏怏离去。
  经现场调查取证,执法人员以涉嫌播放淫秽影片对该电影院进行了查处,并将影片拷贝带走进一步调查。
  老板:影院自己“审”片
  为何要播放这样的影片?该影院一姓黄的负责人称,近来影院生意冷淡,想通过“露骨”一点的广告吸引观众。黄坦言,该影片是从外地客商处引进,至于拷贝是否要经过审查,黄称“只要影院工作人员自己审查一下就行了。”
  影片中的床上动作和露点镜头是如何“审”过的?黄无语,过了半晌才说,肯定有人举报,并称:“这次栽了!”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