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轮奸后要“成本费”

来源:康易网
摘要:王华等人将无辜者轮奸并非法拘禁超过24小时后,竟要求被挟持者支付因挟持产生的“成本费”4000元。昨天,南岸区检察院以涉嫌非法拘禁、轮奸和敲诈勒索对王华批准逮捕。雪雪不在,他们竟将该发廊的卢某、孙某两女挟持,要求雪雪现身并主动与之联系。他们租车将孙、卢弄到一酒廊吃喝后,再挟持到珊瑚村一小旅社,并派专人看......

点击显示 收起

    王华等人将无辜者轮奸并非法拘禁超过24小时后,竟要求被挟持者支付因挟持产生的“成本费”4000元。昨天,南岸区检察院以涉嫌非法拘禁、轮奸和敲诈勒索对王华批准逮捕。

  3月26日晚上9点过,南岸区无业青年王华邀约临时结识的小龙、小蔡和小亮,去南岸上新街一发廊寻觅前女友雪雪(化名)。雪雪不在,他们竟将该发廊的卢某、孙某两女挟持,要求雪雪现身并主动与之联系。

  他们租车将孙、卢弄到一酒廊吃喝后,再挟持到珊瑚村一小旅社,并派专人看管。当晚,两女被轮奸。

  次日早上,小龙等找到王华要报销租车、吃喝和住宿等费用。王华眼珠一转,要求卢某和孙某各支付“成本费”2000元,否则休想脱身。两女拒绝,遭到殴打。

  当天下午5点,孙某求人将2000元现金打入银行卡交给王华后脱身;卢某因为只借到1200元,被继续挟持到解放碑一歌城。

  28日凌晨,警方接到孙某报案后,查找到王华等人的落脚点,成功解救卢某并抓出王华。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5-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