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女硕士被疑包养

来源:康易网
摘要:中国人民大学应届硕士毕业生王小姐被用人单位怀疑“被包养”而丢了工作。24日上午,中兴公司表示是人事上综合考虑做出的决定。王小姐的遭遇被发到人大bbs就业版后,回帖500多条,引起了学生的强烈反响。”人大就业办公室每年都有人成竞争“牺牲品”上午,人大就业办公室一位老师介绍,王小姐这件事学校愿意协助用人单位调......

点击显示 收起

     中国人民大学应届硕士毕业生王小姐被用人单位怀疑“被包养”而丢了工作。24日上午,中兴公司表示是人事上综合考虑做出的决定。
  王小姐的遭遇被发到人大bbs就业版后,回帖500多条,引起了学生的强烈反响。
  人大bbs上的一些网友气愤地发帖:“给她‘下黑手’的人太可恶了!多年的同学之情都不顾,我们应该反省一下这种行为了!反省一下我们的就业道德!”
  人大就业办公室
  每年都有人成竞争“牺牲品”
  上午,人大就业办公室一位老师介绍,王小姐这件事学校愿意协助用人单位调查,用人单位要单方解除合同一定要有一个正当的理由。
  同时她表示,在强大的就业压力下,每年都会发生一些同学之间“举报”“打小报告”这种事。人缘不好和平日生活不太注意的同学容易给别人落下口实,成为就业竞争牺牲的对象。
  中兴公司
  通知解约职员已受处分
  今天上午,中兴通讯公司国际融资部主管邵先生表示,公司确实接到过一些反映王小姐个人生活问题的信息,但不是简单的以“被包养”的原因跟她解约,而是因为人事上的需要,综合王小姐的各种情况做的决定。
  当初电话通知王小姐因为“被包养”而解约的那名中兴公司的职员,也因此受到了记过处分。
  当事人
  我与男友是正常恋爱关系
  王小姐向记者介绍,对方怀疑的“包养者”可能是自己42岁的男朋友。她说:“我与男朋友赵先生(化名)是正常恋爱关系,我们的交往是以婚姻为目标的。”王小姐回忆,男朋友送给自己最贵的一件礼物就是一个50块钱的生日蛋糕。
  “现在我的美好梦想全被毁掉了,还被公司没来由地冠上‘被包养’的恶名。”王小姐说。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5-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