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鸟巢”活动结束

来源:康易网
摘要:昨日,在“鸟巢”里生活了31天的诗人也夫,眼含热泪,缓缓地爬下云梯,离开了他临时的“家”,也结束了一个月的“鸟巢”体验生活。昨日一早,建外soho“鸟巢”下聚集了数百名群众,大家都昂头注视着“鸟巢”,期待着也夫下来。10时30分,随着“鸟巢”活动策划人的宣布,诗人也夫长舒了一口气,走到云梯旁,突然,他蹲......

点击显示 收起

    
  昨日,在“鸟巢”里生活了31天的诗人也夫,眼含热泪,缓缓地爬下云梯,离开了他临时的“家”,也结束了一个月的“鸟巢”体验生活。
  昨日一早,建外soho“鸟巢”下聚集了数百名群众,大家都昂头注视着“鸟巢”,期待着也夫下来。10时30分,随着“鸟巢”活动策划人的宣布,诗人也夫长舒了一口气,走到云梯旁,突然,他蹲了下来,掩面痛哭。3分钟后,也夫擦了擦眼泪,缓缓地爬下云梯。也夫对记者表示,一个月的“鸟巢”生活,他共哭了三次,第一次是当他花了五个小时的时间把“鸟巢”打扮一新喜极而泣,第二次是也夫的家人通过媒体知道了此事后,给他发来了问候短信,也夫感动而哭。
  “酸甜苦辣太多了,就想哭了。”下了鸟巢后,也夫就接受了医生的身体检查。目前他的身体状况良好,只是消瘦了些,头发长了些。“还没有打算出书。”也夫将一个写满诗词的白布送给了策划人,“这些都是我在上面随意写的,也许能代表当时的心情吧。”今日,“鸟巢”将被建外soho的物业拆除。对于即将拆除的“家”,也夫并不表示怀念,“这个家是临时的,我还是渴望正常的生活。”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6-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