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6名男子生日聚会作恶路边轮奸一名服务员

来源:news.sina.com.cn
摘要:新桂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骆南华通讯员陆咸贵)8名小青年聚在一起庆祝朋友的生日时,把啤酒摊上的一个女服务员带到僻静的路边,其中6人对该女青年进行了轮奸。今年6月19日晚,18岁的邓某过生日,马某和邓××等8人一起到南宁市西乡塘区金陵镇一家啤酒摊喝酒,一直喝到晚12时左右。因啤酒摊的服务员陆某跟马某相......

点击显示 收起

  新桂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骆南华 通讯员陆咸贵) 8名小青年聚在一起庆祝朋友的生日时,把啤酒摊上的一个女服务员带到僻静的路边,其中6人对该女青年进行了轮奸。11月18日,马某等6人因涉嫌强奸罪,被南宁市西乡塘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因窝藏两名强奸嫌疑人,林某也被以涉嫌包庇罪一并提起公诉。今年6月19日晚,18岁的邓某过生日,马某和邓××等8人一起到南宁市西乡塘区金陵镇一家啤酒摊喝酒,一直喝到晚12时左右。因啤酒摊的服务员陆某跟马某相识,陆某就用马某的摩托车来学车。

  当陆某开车搭着马某往坛洛方向走时,天下起了小雨。他们便到坛洛与金陵镇二级公路交界处路旁的一间房屋躲雨。大约半个小时左右,一起喝酒的邓××等人,也开摩托车赶到。看见马某和陆某在那里,邓××就提出要带陆某去玩。另外的人也跟着起哄,要“大家一起去”。

  马某把陆某带到公路边的一片桉树林。停车后,邓××把陆某强行抱了下车。陆某挣扎着向马某求救,谁知道马某还过来帮忙强行脱掉她的衣裤。黑夜中呼救无门的陆某,被马某、邓××等6人多次轮奸。事后,马某等人将陆某拉到一间旅社后,分头逃跑。

  接到受害者的报案后,南宁市公安局坛洛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并确定了其中两名嫌疑人。同年7月27日晚,该所接到群众举报,包括马某在内的两名嫌疑人已逃到金陵镇林某的家中躲避。7月28日凌晨3时许,坛洛派出所全体民警及治安联防队,在金陵派出所民警的协助下,在林某家中将马某两人抓获。当天凌晨6时许,另外3名嫌疑人也相继被抓获,另有3人潜逃。

  今年7月28日晚上8时许,尚在读高二的邓某投案自首。经审讯,6人对参与强奸陆某的事实供认不讳。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