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同性恋列车员看上乘客脱裤要亲热

来源:health.china.com
摘要:英国《太阳报》31日消息,英国助教保罗5月29日在火车上被一个同性恋查票员骚扰,保罗历尽艰辛终于逃脱魔掌。27岁的保罗5月29日下午在肯特郡搭火车,由于车子要开了,他没买车票就直接上车,打算上车以后再补票。查票员看到他长得眉清目秀的,就告诉他票没了,要他去查票员车厢补票。保罗不疑有他,跟着查票员进了查票员的......

点击显示 收起

  英国《太阳报》31日消息,英国助教保罗5月29日在火车上被一个同性恋查票员骚扰,保罗历尽艰辛终于逃脱魔掌。
  
  27岁的保罗5月29日下午在肯特郡搭火车,由于车子要开了,他没买车票就直接上车,打算上车以后再补票。
  
  查票员看到他长得眉清目秀的,就告诉他票没了,要他去查票员车厢补票。保罗不疑有他,跟着查票员进了查票员的车厢。
  
  没想到,一进去,查票员就把门给关上了,然后跟保罗说自己是同性恋。说完就把裤子给脱了,还抓住保罗的肩膀要亲保罗。
  
  保罗吓坏了,夺门而出。查票员一面穿裤子一面在乘客车厢里追保罗。车上的乘客没见过这种阵仗,也被吓坏了。
  
  车子到了下一个车站,车一停,保罗立刻跳下车逃命。没想到,查票员也跟着跳下车还要保罗跟他去车站的男厕所嘿咻。
  
  保罗赶紧跑到另一个月台,跳上一列正要离站的火车,才脱离了查票员的魔掌。
作者: 2006-6-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