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天下奇闻

德国现一女二夫家庭 按奇偶日期轮流同房

来源:现代快报
摘要:弗兰兹斯卡(中)和戴夫(右)辛纳克德国有个惊世骇俗的雷人家庭,它有一个女主人——现年26岁的弗兰兹斯卡,两个男主人——现年31岁的戴夫和28岁的辛纳克,以及四个孩子,一家七口共同住在柏林市一套100平米的房子里。2008年夏天,远在基尔市工作的辛纳克来柏林游玩,寄宿在戴夫家中,不想竟和女主人弗兰兹斯卡不......

点击显示 收起

弗兰兹斯卡(中)和戴夫(右)辛纳克

  德国有个惊世骇俗的雷人家庭,它有一个女主人——现年26岁的弗兰兹斯卡,两个男主人——现年31岁的戴夫和28岁的辛纳克,以及四个孩子,一家七口共同住在柏林市一套100平米的房子里。4个孩子中3个系弗兰兹斯卡与戴夫所生,1个系她与辛纳克所生。为求和平共处,女主人奇数日与“大爷”戴夫睡,偶数日与“二爷”辛纳克睡。据悉,女主人表示:“两个男人我都爱!”

  辛纳克既是戴夫儿时的朋友,又和弗兰兹斯卡认识已久。2008年夏天,远在基尔市工作的辛纳克来柏林游玩,寄宿在戴夫家中,不想竟和女主人弗兰兹斯卡不可救药地坠入了爱河。

  作为“小三”,辛纳克不可避免地内心充满愧歉。他回忆道:“那段时间我经常彻夜难眠,最后决定向戴夫摊牌,说出所有事情。从一开始我就知道,我必须接受的不仅是弗兰兹斯卡一个人,还有她的整个家庭。”

  令人惊讶的是,当戴夫得知自己被儿时的“发小”横刀夺爱之后,竟然异常淡定,甚至主动提出“二男侍一女”的生活模式!综合

作者: 2010-11-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