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美容及化妆品行业

人造真皮技术研究即将落户欧莱雅中国

来源::
摘要:本报讯(记者/谢思佳)今后,化妆品的安全性评估将在一种具有仿真效果的人造真皮上进行,而不再需要通过之前的动物身体。上周,欧莱雅中国区总裁盖·保罗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曾经透露,欧莱雅中国的研发中心即将承担这项人造真皮技术研究。...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记者/谢思佳)今后,化妆品的安全性评估将在一种具有仿真效果的人造真皮上进行,而不再需要通过之前的动物身体。这项技术革新在化妆品行业竞争中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上周,欧莱雅中国区总裁盖·保罗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曾经透露,欧莱雅中国的研发中心即将承担这项人造真皮技术研究。据称,欧莱雅的最终目标是开发一整套标准化的生物体外试验方法,用于测试化妆品成分的安全性,并将其广泛应用在不同的行业中,以加快取消动物测试的进程。


  记者昨日又从欧莱雅公司得到证实,该公司旗下研发再造皮肤的子公司Episkin 完成了其对SkinEthic 的收购,此举将帮助欧莱雅在行业内在研究开发安全性评估替代法中拔得头筹。位于法国尼斯的SkinEthic 在组织工程领域居于专家地位,是全球性的生产和销售人体表皮和上皮组织的重要企业,其产品供不同行业作生物体外测试之用。
作者: 2006-3-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