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美容及化妆品行业

隆力奇5606万获央视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赛冠名权

来源::
摘要:新华网北京4月13日电(何建昆)备受关注的2006年“第12届CCTV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正在各分赛区紧张地进行。江苏隆力奇斥资5606万元获得本届全国青年歌手大赛的独家冠名权。以“繁荣音乐创作、推出歌坛新人、丰富电视荧屏”为宗旨的CCTV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自1984年推出,已经连续举办了12届,曾发掘出不少日后......

点击显示 收起

新华网北京4月13日电(何建昆)备受关注的2006年“第12届CCTV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正在各分赛区紧张地进行。江苏隆力奇斥资5606万元获得本届全国青年歌手大赛的独家冠名权。

以“繁荣音乐创作、推出歌坛新人、丰富电视荧屏”为宗旨的CCTV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自1984年推出,已经连续举办了12届,曾发掘出不少日后成为歌坛新秀,一批青年歌手也成为国家级的歌唱人才,成为音乐界的一项重要赛事和盛典,收视率很高。本届大赛与往届相比最大的不同和特色就是,不分职业歌手和非职业歌手;新增原生态和组合演唱两个类别;海外赛区也在原来北美和欧洲的基础上,新增澳大利亚、新西兰赛区。此外,大赛时间跨度和场次也较往届更长、更多,首场赛事从今年4月30日始,到8月止,总计有43场直播比赛,从而更加广受瞩目。

本届大赛,江苏隆力奇集团以5606万一举拿下独家冠名权,成为国内日化行业一大亮点。

总部位于常熟市的江苏隆力奇集团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蛇类保健品、日化产品的研究、开发和产销基地,公司拥有240多个营销公司、员工总数3万余名,经营的产品有保健品、化妆品、家用洗涤剂等6大系列。近年来,隆力奇在市场宣传、品牌运作等的投入都实现了企业的战略目标,取得了很好的市场效果,隆力奇的销量也连续3年蝉联本土日化行业第一,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名列第48位。

隆力奇总裁徐之伟的感受是,央视黄金资源的最大优势就是央视对这些资源享有垄断权,这些节目本身已具有“品牌性”,再加上垄断性平台,与强势企业的品牌和营销资源相结合,必然形成资源垄断的品牌化销售,由此产生的市场和传播效果不言而喻。(
作者: 2006-4-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