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安全快报

多种京产熟肉制品防腐剂超标

来源:www.foodsafe.net
摘要:昨天,北京市质监局公布了对本市企业生产的肉制品的抽查结果,此次共抽查熟肉制品76种,合格69种,抽样合格率为90.8%。抽查中发现的主要质量问题是防腐剂和亚硝酸盐超标。不合格产品包括:北京丁家溢香肉食加工厂生产的“丁家溢香”牌松仁肉肚苯甲酸超标,且水分不符合标准要求。北京白洋淀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凰小鸭......

点击显示 收起

    昨天,北京市质监局公布了对本市企业生产的肉制品的抽查结果,此次共抽查熟肉制品76种,合格69种,抽样合格率为90.8%。抽查中发现的主要质量问题是防腐剂和亚硝酸盐超标。
  不合格产品包括:北京丁家溢香肉食加工厂生产的“丁家溢香”牌松仁肉肚苯甲酸超标,且水分不符合标准要求;北京白洋淀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凰小鸭”牌酱香鸭山梨酸超标;北京华泰龙肉类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华泰龙”牌五花肠亚硝酸盐超标;北京九元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九元食品”牌香脆肠水分不符合标准要求;北京燕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燕泰”孜然牛肉蛋白质含量低于标准值;万客隆食品北京有限公司生产的台湾香肠水分、淀粉和脂肪三项指标同时不合格。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5-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