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技术动态

俄采用甘油喷涂法进行鱼类防腐保鲜

来源:www.foodsafe.net
摘要:本报讯俄罗斯莫斯科肉乳工业研究所最近研究出采用甘油喷涂法新技术,用于鲜鱼品的防腐和延长保藏时间,使贮藏的鲜鱼保持了原有的风味。据科研人员介绍,这种甘油喷涂法的新技术的配方为:甘油1%—20%、羟基酰胺0.15%—0.3%、山梨酸1%—5%、聚乙烯醇0.3%—30%,其余为水。将该防腐剂喷于鱼品表面,即可减缓氧......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俄罗斯莫斯科肉乳工业研究所最近研究出采用甘油喷涂法新技术,用于鲜鱼品的防腐和延长保藏时间,使贮藏的鲜鱼保持了原有的风味。

  据科研人员介绍,这种甘油喷涂法的新技术的配方为:甘油1%—20%、羟基酰胺0.15%—0.3%、山梨酸1%—5%、聚乙烯醇0.3%—30%,其余为水。将该防腐剂喷于鱼品表面,即可减缓氧化作用而实现长期保鲜,且对人体无害,也不会影响鱼品的外观。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