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食品安全技术动态

新技术可延长易腐食品的保质期

来源:www.foodsafe.net
摘要:英国前制造公司发现了无线电频率技术的另一个用途--密封超市、零售商和食杂店的易腐烂食品的塑料托盘。当同改良的大气包装方法(MAP)共同使用时,Stanelco公司的Greenseal热封技术具有更加廉价的特点,并利于保护环境,保证易腐烂食品可以为消费者所安全食用。低氧气混合能将肉类、蔬菜和其他易腐烂食品的保质期从通常......

点击显示 收起

    英国前制造公司发现了无线电频率技术的另一个用途--密封超市、零售商和食杂店的易腐烂食品的塑料托盘。当同改良的大气包装方法(MAP)共同使用时,Stanelco公司的Greenseal热封技术具有更加廉价的特点,并利于保护环境,保证易腐烂食品可以为消费者所安全食用。执行官代表Howard White说:“Greenseal能提供最紧密、有效的密封包装。”
    Stanelco公司已经同ASDA连锁超市合作在英国推出了这种产品,他们还将在奥兰多、佛罗里达建立办事处。MAP方法通过用二氧化碳和氮等惰性气体的混合物替代空气来起作用,因此包装是热封的。低氧气混合能将肉类、蔬菜和其他易腐烂食品的保质期从通常的5天延长到15天。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5-2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