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医疗动态

山西省建立疾病预防控制合作机制

来源:新华社
摘要:近日,山西省卫生厅与山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签署合作备忘录,正式建立山西省疾病预防控制合作机制。合作的主要内容包括:一是相互通报本部门相关重大政策的实施及调整情况、相关工作部署情况、全省疾病防治动态、疫情动态及流行形势。二是在境内外重要传染病的防治工作中建立联防机制,将口岸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与全省疾病预......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山西省卫生厅与山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签署合作备忘录,正式建立山西省疾病预防控制合作机制。

  合作的主要内容包括:一是相互通报本部门相关重大政策的实施及调整情况、相关工作部署情况、全省疾病防治动态、疫情动态及流行形势;二是在境内外重要传染病的防治工作中建立联防机制,将口岸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与全省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结合起来;三是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体系的建立和反生物恐怖及核恐怖等工作中加强协调配合;四是两部门下属业务单位间进行技术交流和人员交往;五是协商解决工作中其它有关事宜。双方确定了合作机制执行机构、联络员职责及工作制度,对于提高山西省疾病预防控制能力,预防传染病传入具有重要作用.




(新华社提供,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作者: 自动采集 2004-1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