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医疗动态

济南市年底建成疾病预防控制区体系

来源:医药网
摘要:近日从济南市卫生法制监督和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济南市将整合资源,加大投入,改善条件,强化政府卫生监管力度,建立健全卫生监督与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在疾病预防控制方面,要建立和完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体系,提高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到2005年底,全面完成疾病预防控制区体系建设。...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从济南市卫生法制监督和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济南市将整合资源,加大投入,改善条件,强化政府卫生监管力度,建立健全卫生监督与疾病预防控制体系。 

  在卫生监督方面,将认真组织开展对医疗、采供血、母婴保健等机构及其卫生技术人员执业行为监管工作,重点加强对医疗市场的监管和传染病防治监督执法,采取严厉打击无证行医等违法犯罪行为、规范医疗秩序等措施。 

  在疾病预防控制方面,要建立和完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体系,提高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到2005年底,全面完成疾病预防控制区体系建设。

(新华社)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22